被生活疯狂欧拉的阿强

必须ooc啊不然怎么耍

[丁举人×孔乙己]伪结局

《孔乙己》伪结局向

是Be 是Be 是Be

私设孔乙己30+ 丁举人25+

短短短短打

OOC一大堆

如果能接受

        ︱

        ︱  

        ︱

        ︱

        ︱

        ↓

01

潮湿昏暗的地下酒窖里,处处弥漫着掺着混浊血味的水蒸气,与其说是地下酒窖,不如说是废弃的刑场。

这里很灰暗,没有一丝光,就像这跪在地上的人一样,眼神里没有一丝光。

冰冷的水蒸气顺着他的鼻息流入鼻中,爆发出呛人的血味。

孔乙己只是呆滞的跪坐着,双眼无神的看着自己磨出血的双膝,尽管他的手腕被锁链勒的发紫,他的脑袋无力的耷拉着。

如果不是他的手被勒着,他更想直接趴在地上,像烂泥。可以脸朝地,可以不用抬头仰视那张恐怖的脸。

但他做不到,他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一点力气,任由身上的伤口一处一处的迸裂,暗红的血在皮肤与布衣之间凝结成块,青青紫紫数不尽的痕迹刃骨般的发疼。

吱。一缕光印在孔乙己脸上,那道光闪的他眼睛直疼。倘若在以前他会说一些要珍惜时光的之乎者也类的名言警句,但现在他对光是慢慢的恐惧和无法言说的绝望。

门口站着一个高大的青年,逆光的身影可以看出他穿翠绿色的长衫,他只是督了一眼孔乙己的状况,扯了扯嘴角,眼神里满是轻蔑。

青年不急不慢的向孔乙己走去,脚步声不大,但每一次都在他心中落下沉重的石块,他被这愈来愈近的窒息压迫的慌乱喘气。

青年俯下身,一手拽起孔乙己乱糟糟的长发,看着孔乙己苍白又黯淡的脸,眼里闪过一丝细光。

他还是不愿睁眼,不想见到光,更不想见到眼前之人。

知错了么。冰冷的言语如同刀割般刺向孔乙己,他才缓缓睁开眼,只感到模糊和刺痛。好半天才吐出几个字。

知错了。。请。。。求求。。举人老爷。。放过我吧。。

丁举人嘴角不可察觉的上扬了,眼里的病态更加暴露,他凑近了孔乙己的耳朵。

那为什么,还要逃呢?

你忘了你说过的话了吗。

02

1919年3月,孔乙己在大街的一个角落乞讨,想着今日是自己的生辰,应该想想如何为自己庆生。前几日的抄书的人家都不富足,连笔墨纸砚都不是上上品的,怎么能配得上吾大文豪之称,罢,罢,另谋出路。

过了一会儿,孔乙己就下定决心,今天就要扒到一个富贵人家的钱袋去鲁镇一家小酒馆喝酒,这回一定要来五盘茴香豆,气煞这些该死的嘲笑我的短衣刁民!

片刻,孔乙己的乞讨位上经过了一位着翠绿色长衫的青年人,身边跟着一两位佣女,孔乙己一眼就盯上了。

善,就他了。

他一路尾随这个青年,直至他进府,孔乙己这才知他是最近刚中举人的丁举人,他身世富裕,品行却不佳。

打听到这些的孔乙己觉得足够了,一个家庭富足的地痞流氓,那自己是当然非他家不窃,就当是为民除害罢。

于是孔乙己便等到三更之时,悄悄翻过墙欲进入屋内。

但大户人家就是不一样,即使到了三更之时也还会有守卫看守,所以孔乙己在府里呼吸了不到五秒的大户人家的新鲜空气就被抓了。

呃,我错了我错了举人老爷!我错了我活该我罪该万死!我不该来您家的,是我错了!请。。求求举人老爷!放过我这回罢!

任凭孔乙己如何求饶,丁举人始终不为所动,他的眼里满是嫌恶,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勾了勾嘴角,挤出一个诡异的笑脸。

不行,倘若我今日放你一马,你日后必定会再来偷窃我府,我不能这么轻易放你走。。除非。。他顿了顿,脸上的邪恶一览无余。

除非什么?举人老爷您说甚我。。。小人都答应!

丁举人脸上的笑意愈加浓烈。

好。。那你就来我寝宫,我叫你做。。

话没说完,丁举人就令守卫佣女退下,强势的抓着孔乙己的手腕到自己寝宫里。

03

丁举人松开孔乙己的手腕,让他坐在自己的床上,自己贴着他坐。轻轻的抚摸孔乙己的眉眼。这是张因为营养不良加上长期酗酒的脸,端正而又有点颓废的味道,也因为这个任凭是谁都不太愿意靠近。

不过他丁举人是谁,地痞流氓啊,还有钱的那种,那么,造他就完了!

好,那你把衣服脱下来吧。他说这话的语气和内容都诡异至极。

啊?为什。。孔乙己刚要问就被打断。

让你脱你就脱。

可这。。。孔乙己突然有了想反抗的心思,不放心的追问。

丁举人可等不及,他一条腿挎在孔乙己双腿之间,拥了上去,咬住孔乙己的耳朵,一字一句的说到

我说了,脱

见孔乙己仍是一脸茫然的看着自己,他不禁自己动手,扯开孔乙己破旧的长衫和下裤,奶白奶白的身体暴露在灯光下,仿佛日日用牛乳浸泡一样,丁举人也是个男人,在孔乙己阵阵惊叫声中推倒了他。。(健康小贴士:小朋友不可以开车哦,其实是真没车/狗头/)

04

记起来了吗。

冰冷的声音听起来就像在叙述别人的故事一样。这还是让孔乙己起了鸡皮疙瘩。

没想到啊,我本想着如果我把你睡了的话,你就永远的属于我了。结果你还是跑了,改不了你肮脏的毛病吗?

这句话刺痛了孔乙己,他明明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还要被冤枉。

我。。我没有。。他开始呜咽。

丁举人的脸上笑意全无,脸瞬间冷了下来。

装可怜没用,我只相信我看到的。我明明都把你的腿打断了,你还去那个酒馆,你还说没有?!!

丁举人的咆哮显然吓到孔乙己了,但现在,任凭他如何解释,丁举人都不会载信自己了。他现在只能流泪。

我。。我真的没有。。呜呜。。求求你。。。相信我。。。。

丁举人又是冷漠的督了一眼,将手里的孔乙己的头狠狠的摔在地上,只听见孔乙己闷哼了一声,就没有再动弹了。

丁举人站起身,没再管地上的孔乙己,径直走向刑场的外面,对守卫下了一道指令:

处理掉。

评论(16)

热度(1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