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活疯狂欧拉的阿强

必须ooc啊不然怎么耍

[秦王×唐雎]性感小唐在线傲娇

读《唐雎不辱使命》有感(害其实是废料)

老夫老妻组之傲娇小唐

秦王黑切白切黑 ,安陵君有点看透什么都又说不上来

奇怪的OOC增加了

xxj文笔

极限短打

如果能接受

        ︱

        ︱  

        ︱

        ︱

        ↓

01

“寡人欲以五百里之地易安陵,安陵君其许寡人!”

“不要。”

“嗯?!!反了你了,给你面子不收是吧?!寡人可告诉你,如今的秦国可是一代带国,很强很强的那种,比起你那点小地方都不够寡人看的,寡人分分钟就能把你这小地方给……”

“我叫唐雎跟你说吧。”

“好。”

安陵君:……啧

02

秦王谓唐雎曰:“寡人以五百……”

“不要。”

“听我说完啊啊啊啊啊!!”秦王委屈,但秦王说出来了也没什么用。

“咳!雎儿,听寡人说……”

唐雎:「冷漠」我听你放屁,还有别这么叫我。

秦王:嘤嘤嘤雎儿听人家说嘛!!!人家现在有五百里地要还你的安陵,好不好嘛!

唐雎表示撒娇卖萌对我没用。

“不要。”

“就就就一次就一次嘛!”

“不要。”

“雎儿!!QWQ嘤嘤嘤~”

“闭嘴,不要。”

“寡人敲委屈的QWQ要雎儿安慰嘛!!”

“你最好别说话。”

于是,欲求不满的秦王气鼓鼓的抱起唐雎到榻上。

“你干嘛!信不信我喊人了!”

秦王收起了不存在的眼泪,转而朝着唐雎邪魅一笑。

“我不说话了,只行动。”

“你!……放开我,现在还是白天!……”

“寡人才不管是不是白天呢,雎儿~~”

03

“明天再来哟~~”

看着秦王近似猥琐的笑容,唐雎发誓他再也不来秦国了。

明天再来?呸!!

安陵君:啊唐雎你回来啦。诶你脖子怎么了,被蚊子咬了嘛?秦国那里很多蚊子嘛?那你以后要带花露水再去噢!

噢你个鬼啦噢,谁再去秦国谁是狗好吧!


今天也是与秦王斗智斗勇(?)的一天呢

评论(14)

热度(1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