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活疯狂欧拉的阿强

必须ooc啊不然怎么耍

[纬钧]来比比谁的老婆多啊


标题党,第一次剧本杀,私设甄相(小齐)还活着,周九唐是男的

时间线在甄相遇害之前

沙雕激情短打

OOC警告

如果能接受

        ︱

        ︱  

        ︱

        ︱

        ︱

        ↓

自《公主嫁到》一案后,木兰国的势力逐渐扩大。同时,木兰国的皇帝周帝也在暗搓搓的防范着,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公主一案的悲剧。他也察觉到了,有一股势力正在迫近他的王国,这对王国很不利。

他怀疑朝廷之中有内鬼,于是他为了不打草惊蛇,决定亲自摸排走访,揪出这个内鬼。

庆佘二十三年四月二十三日早,周帝早早地起了,开始思考先从哪一位入手。

目前有嫌疑的分别是朕的太子周九唐,太子的贴身侍卫凯侍卫,太医院的蒲太医,监察院的提司韬提司和的朕的爱卿甄相了。

容朕思索。。。这个太子吧,虽然说是我的亲儿子,但他看起来不像我啊,倒像我那个爱卿甄相。连最基本的朕的阳刚之气都没得,太可疑了吧。(周九唐:你性别歧视你!!)好了那就决定是你了。

想着对自己的推理挺满意(?)的周帝喜悦的起身,抛下宫中之事便前往太子殿,但浑然不知的周九唐还没意识到自己将要大难临头了。

就在周帝迫不及待的推开太子的寝室门时,他真希望自己没有眼睛。

衣衫不整的周九唐坐在床边,自己的贴身侍卫。。。正在贴身的服务中(不要想歪就是在帮他穿衣服而已),周帝看了看坐在床上软趴趴的周九唐,周九唐也愣了,他忘记了自己身上还有没处理掉的昨晚快乐的痕迹。一秒,两秒,他不想在经历第三秒了,马上退出去了。

嗯?怎么了吗??凯侍卫疑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父皇不是这样的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周九唐不管那个榆木脑袋在那里想有哪里不对就大叫着跑去门边,想将门打开跟父皇解释,但周帝叫了两个宫女把门堵上了。。

没事儿。。没事儿。。你也长大了。。。父皇也管不了你了。。。老父亲如是想着,抹泪跑去找甄相了(别问我为什么没有去找提司和太医,因为这个是短打)。

中午的太阳总是能撩动人的心火,而周帝也不例外,他嘤嘤嘤风风火火的来到丞相府,准备诉说自己惨绝人寡的经历访问一下自己的爱卿是不是内鬼。

其实他是很不相信甄相是内鬼的,他也不希望如此,他推开了门,发现甄相没在里面,甄相的侍女说他去湖心亭了。

于是周帝又来到湖心亭,看了看四下无人,亭里有一穿着暗黄色衣服的人,后者的目光停留在绿藤萝花上。

周帝轻轻的走进亭中,走到甄相的身后,环住他的腰,头贴着他的后颈窝,缓慢又均匀的吸着他身上的味道,甄相显然是被突然的怀抱吓到了,但他又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便放下心来。

在想什么呢?周帝下巴贴在甄相的肩膀上,顺势给这只可爱的小狐狸顺顺毛。

没,没什么。这感觉让他很安心,他看向澄澈的湖水,没有波澜,若有所思。

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对吧?是因为周九唐要娶你的女儿所以不开心吗?你不是有很多老婆吗?还是说。。周帝凑近了甄相的耳朵,亲了亲他的耳垂。

是我没让你快乐吗?嗯?我的老婆?

小狐狸的脸瞬间就红了,他抿起嘴推开周帝,朝向他但是没有抬头看他。

臣,臣不敢!有王在,臣不敢不快乐!!看着这只从脸红到耳根的小狐狸慌慌张张的道歉,这。。真是太可爱了叭!!也犯规了!!

周帝也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邪火了,他勾唇一笑,抓住甄相的手腕轻轻一拉,使这只手无缚鸡之力(一拳490警告)的小狐狸自己贴在自己的身上。

小狐狸顺势抬头,周帝也跟着吻住小狐狸,舔舔的他的唇,但他觉得不够,他温柔的撬开小狐狸的齿,慢慢的舔舐小狐狸的舌。

侍卫:。。。。

嗯?周帝看向甄相的侍卫,给了一记冷冷的眼刀。

侍卫:。。我什么都没看见我这就走我这就走。。。

周帝看到侍卫退出去以后,顺便把湖心亭的帘全都拉上,然后又用眼刀袭击了在亭子上偷窥的蒲太医。

蒲太医:。。。mmp

后来的事就不知晓了,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医说这个皇帝就是个瓜皮和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侍卫说当时场景三度可怕以外,就没有了。

评论

热度(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