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生活疯狂欧拉的阿强

必须ooc啊不然怎么耍

[甄低调×赵星儿]为你出头

第二次剧本杀,突然有了想法,恰了三对cp,但真正写出来的只有一对,我好菜

从台本中感到了深深的cp感

时间线变动

虽然说是有甄低调出场,但她只有在最后才表露身份(・ω・ )

短打和OOC已成习惯

如果能接受

        ︱

        ︱  

        ︱

        ︱

        ↓

“求求你,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呀!!”

她一直退到实验室的角落,任凭赵星儿怎么求饶,眼前的这个女人似乎权当没听见。

甄高调眯了眯眼睛,嘴角扬起个奇怪的弧度,却没有丝毫笑意。

她弯腰捏住赵星儿的下巴,她一靠近赵星儿就闻到她身上化学试剂的味道,皱着眉。

“星儿啊星儿,我说过了吧,我们”她顿了顿,“已经不是朋友了哦~如果你再出现在我眼前,可别怪我不客气了哦!”

甄高调卷起嘴,撇头走了出去。昏暗的实验室里只剩下赵星儿了。

“啊……”赵星儿痛苦的闭上眼,眼泪不住的流,她蜷起膝盖埋头痛哭。

这个陪她了一个月的“好朋友”,瞬间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对她百般折磨,她让赵星儿失去她最爱的人和最喜欢的人。

……(甄高调遇害,甄低调出现)

在赵星儿和甄高调决裂的四天后

“哎这个高调怎么回事啊?”

“嗯嗯我也看到了,她居然在擦桌子诶?!太不可思议了!”

“就是就是,听说是高调失忆了,在碰到她的时候她居然还跟我问好?!!”

偶然路过甄高调寝室的赵星儿,听到了这段对话。

对啊,好奇怪啊,今天遇到高调的时候她居然对我微笑了诶!好奇怪啊,

越想越想不出什么头绪,只能以失忆下结论了。

呃要不,亲自去问一下高调??

啊不行不行太冒险了,要是高调她记得我怎么办,我又会惹她不高兴的……

那就,那就试探一下吧,看看她还记不记得我。嗯!

于是,斗志满满的赵星儿决定,隔天中午悄咪咪的在甄高调的寝室里面放午餐,甄高调在吃饭之前肯定会回一趟宿舍。对,就这么办!

……隔天中午

好,现在四下无人,我要赶快行动。

赵星儿特意喷了喷薄荷味的空气清新剂在自己身上,想要掩盖一下身上的化学用剂的味道。

她蹑手蹑脚的溜进甄高调的寝室,将写有自己名字卡片的饭盒放在甄高调的课桌上。

正当赵星儿觉得自己的计划通时,她的余光瞥到了抽屉的一角。

厚厚的牛皮纸夹在了课桌和锁插销之间的缝隙。

赵星儿莫名其妙的打开了抽屉,拿出了牛皮纸。噢这是本日记。啊。那既然来都来了就看一看吧。或许有记录高调失忆的事情,从而帮她恢复记忆呢!

她翻开了日记本,前面的内容都是关于是以前失忆前的一些事,也包括那两个伤透赵星儿心的真心话大冒险。

她苦笑了一下,又往后翻了几页,看见了大大的“赵星儿好可怜哦,我必须要跟她做朋友。为她出头!”

赵星儿看到这句话瞬间瞳孔地震,她不敢相信的放下日记本,双手握得紧紧的撑在桌子上,眼泪模糊了她的眼睛,凝聚成一颗大水珠打在牛皮纸上。

原来,原来你是这样想的吗,高调……

“那个,你在……干什么?”

赵星儿心下一惊,忙抹去眼泪,在转身的同时用手盖住日记本。

谁知在眼前的正是让自己感动的“甄高调”。

赵星儿忍不住了,她不在意自己现在哭鼻子的样子糗不糗,不在意身上的气味有没有被掩盖,当然她也不在意自己就这样冲过去抱“高调”自己会不会被打。

赵星儿紧紧的抱着“高调”,脸埋在她的锁骨窝里,不停的抽抽。

低调显然是被吓住了,但她瞄到桌上的日记本就知道了,这个自己想要保护的女孩得知了自己的心意。

不过她好像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过也好,就当是为自己的姐姐赎罪吧。

她放松的笑了,贴着赵星儿的耳朵说:

“星儿,做我女朋友吧,我愿为你出头,愿意永远做你最爱的人和朋友。”

星儿吸了吸鼻子,轻笑一声。

“好。”

----------------------------------END-------------------------------

评论(1)

热度(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